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韩叶·Day72」百日试爱(72)

今天72啦,74就在后天~

今天是期末考,也是二诊第一天,语文数学二连hit不忍直视QAQ数学再一次徘徊在及格线边缘,多半是不及格……

好吧,说多了都是泪。

如果我说老韩到最后还是没见成家长,安利还能不能卖出去了?

传送门:百日试爱Day71百日试爱·小公告

「百日试爱」·第七十二天·问候

韩文清从来不是个只说不做的人,对于叶修的事情,他更是宁肯做,不肯说。

譬如国际赛时,譬如拿冠军之后。

如今,叶修回家这么些天,韩文清始终遵循苏沐橙的忠告,没有给叶修发过一条消息。两人这些天唯一的交集,就是那天韩文清跑到网游竞技场找人PK,叶修去跟他打了一个下午。但即便是那天,韩文清也没有问叶修情况如何。

虽然叶修昨天给他报了喜,但就是因为这个喜,韩文清才有些不放心。叶修是怎么得到父母同意的?

还有……之前苏沐橙发过来的叶修抱着狗的照片,又是怎么回事?

韩文清从苏沐橙那里要来了叶秋的手机号。电话接通那一瞬,叶秋爽朗的声音传了过来,“早上好,这里是叶秋,请问哪位?”

“你好,我是韩文清。”七个字,差点让叶秋摔了手机。不过还好,叶秋最近也没有去上班,所以现在他还是躺在床上正要起床的状态,手机就算是摔了,也不会摔坏。“……韩队长,我哥的手机现在可以打了。”叶秋估摸着他可能不知道,语气委婉地提醒了一下。

其实弟弟的内心是这样的:韩队长,我是叶秋不是叶修您肯定是打错了吧?请挂掉电话,我不想大清早起来就被施加一股无形的压力,我今天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呢您知道吗?

但很可惜韩文清今天要找的,就是叶秋这个人:“叶秋先生,抱歉打扰,请问现在方便吗?”

听到这个问句,天知道叶秋有多想说“不方便”,但是按照叶修曾经对韩文清的描述,现在说不方便,他一定会等一个方便的时间再重新打电话过来,而且是完全不会觉得自己不方便的类型。叶秋想了想,还是道:“当然是方便的,韩队长有事吗?”

“我只是想知道,叶修究竟怎么做到的。”韩文清的语气听起来没什么变化,叶秋却没来由打了个冷战。“韩队长如果说的是……那可就高估他了,他回家不过是跟爸大眼瞪小眼罢了,真正起到作用的,还是妈。”在韩文清面前,叶秋不介意揭叶修的短。

叶修的母亲?韩文清因这一句话而想起那个只有一面之缘的女人。

是她在帮他们?“阿姨……看得很开。”他想了一下,还是只能想到这么一句。“妈以前是在国外留过学的,对这方面比较看得开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对了,虽然现在没事了,但是爸他也不是什么都没说。”叶秋想起叶老爷子的态度,补充道。

“叔叔…说了什么?”韩文清凝神细听。“爸说,你们选择了这条路,就要自己承担选择的后果……将来不管出了什么事,叶家都不会有所作为。”叶秋知道韩文清可能不太清楚叶家的能量,但叶秋同样也相信韩文清在听了这样的话之后不可能什么都察觉不到。

韩文清那头沉默了好一会儿。

“现在哥没事,就是爸不知道为什么,要他这几天不许出门,过几天大概就能回Q市去了,韩队长请放心。”叶秋听到细碎的脚步声自门口响起,猜想是叶修走过,便将叶修最新的情况说了说,“呃……请问韩队长还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请挂电话吧,我已经出了半身汗了你知道吗。

韩文清倒也听出叶秋这边可能是有什么事要做,便简洁地答了句“没事”,将电话挂了。

最后叶秋听到的,只有一句“替我问他好,我等他回来”。

叶秋起身打开门,往走廊尽头楼梯处瞟了一眼,刚才走过他房门前的果然是叶修。

这个混蛋哥哥,这样也有人喜欢,真的是够了……不过现在的首要任务,还是把韩文清的问候告诉叶修才对。

至于叶修的反应……叶秋表示,他不需要知道叶修的反应,他只要安安静静把问候传达给叶修就好了。

[TBC]

弟弟。。。。
老韩终于刷了一下存在感。

评论(12)
热度(51)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