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关于百日试爱」这只是个挂在这儿的公告

三个tag最近两天好像都只有我一个人所以占了也无压力


那么,我想说的其实很简单。


感谢小伙伴提供的赖在霸图不走梗。然后通过这个梗我自己发展下去,成功定好了接下来40多天的梗。


这是件好事,然而我必须严肃地声明在前,后面从60多天开始一直到最后,是我自己想写但是一直没忍心写的梗,前五十多天经历了燃爆的世界赛,坚持继续打比赛之类的,约会之类甜剧情,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更多写到现实、生活,请做好不甜甚至有虐的心理准备。


如果看不下去,欢迎拍砖给我,也欢迎点叉。


千夕,敬上。


评论(6)
热度(14)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