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韩叶·Day70」百日试爱(70)

今天为了ABO文更新迟了……

话说,等到百日试爱更新完成,我重新开始更新奇思妙想一世游,那时候还会有人看么?

我还是希望会有人一直陪我一下的嘛。

对了今天……段子好吗?

没脸卖安利了……

传送门:百日试爱Day69百日试爱·小公告


「百日试爱」·第七十天·禁止出门


叶秋昨天跑过来问叶修,为什么突然会选择韩文清。


叶修那什么脑袋,能不知道这话肯定是叶老爷子或者叶夫人两人中的一个问的吗?“沐秋过世之后我进入联盟,跟老韩亦敌亦友。真正发现自己喜欢上他,已经是第八赛季的事了。”


第八赛季?那不是你退役的时候吗?叶秋用眼神表达了自己的疑问。


“就是因为退役离开嘉世,才会感受到自己对他的喜欢,如果说除了荣耀本身之外联盟还有什么是我割舍不下的,那就是他了。”叶修明白叶秋的意思,解释道。


叶秋回头就将这话转告了叶老爷子。


叶老爷子今天就把叶修叫到了书房。


“老爷子,终于肯见我了?”叶修还是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唯有眼中一闪而过的忐忑暴露了自己的心情。叶老爷子怎会不了解自己的儿子,“下定了决心去走一条路,就要一条道走到黑。你对荣耀是这样,对韩文清也能如此?”


“我的性格怎么样,老爷子您不了解吗?”叶修听这话像是很有戏,赶紧打蛇随棍上。


叶老爷子打量了他一下,“你的性格我了解,就是因为太了解了,所以我才担心这个叫做韩文清的人没法让你收一辈子心。”叶修这性子,对上韩文清那样的人,他怎么也不能够轻易放心。


还是因为苏沐秋在前……


“沐秋是过去,或许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段过去,它也有它最美好的地方,可是我不能用过去困住自己一辈子,不是吗?爸,韩文清是个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而我也从来没想过放弃他。”叶修也知道叶老爷子犹豫着什么,郑重其事地道。


“……好,好,好……”叶老爷子看着儿子清澈的双眼,连说了三个“好”字,“叶家的儿子就要敢作敢当,你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把韩文清也带上了这条路,那么以后所有的事情都要两个人一起去扛。叶家不会为此做出任何事情,你明白吗?”


叶修沉默,好一会儿,点点头,“明白。”


老爷子会同意,是叶秋早就告诉过他的结果,问题在于他没想到时间这么短,也没想到叶老爷子放手得这么彻底。


叶老爷子看他脸上流露出掩不住的欣喜之色,又板起脸道:“不过事情还没结束,听着,没我的允许这几天不许出门。”


啊?叶修的脸上就写了“什么情况”四个大字。


“……那那那那我可以登陆荣耀吗?”愣了一会儿赶紧反问。“登你的吧,你妈不是早把电脑给你了吗?”叶老爷子看他一眼,说的是能瞒过他,但事实上能够一直瞒着他的事又有几件?


叶修得到满意的回答,安下心来返回自己的房间。


虽然禁止他出门,但是有荣耀在,倒也没什么不可忍受。


而且,这一场比赛可是兴欣和霸图,怎么能错过?


[TBC]

短小不精悍我就不调整格式了……


评论(16)
热度(39)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