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手千载夕阳旧。

言犹在耳,山川长逝。

千夕,韩叶/肖翔不拆不逆。
lol伊拉/ygo暗表/刀剑乙女/农药云亮/yys晴博。坑多,跳前慎。

「百日韩叶·Day71」百日试爱(71)

今天,MS又是比赛日[明明就是……

今天的比赛,兴欣对霸图,你们说叶神会支持哪一队?

[好吧我知道肯定是兴欣!

官逼同事件之后我再也不想断更了,你们觉得这是不是好事?[泥煤要点脸

传送门:百日试爱Day70百日试爱·小公告

「百日试爱」·第七十一天·兴欣还是霸图?

今晚,兴欣对霸图。

不管出于什么理由,这都是叶修绝对不能错过的一场比赛,即便是禁足了也要在网络上看直播!

下午,发QQ将雨过天晴就是被禁足的消息告诉苏沐橙之后叶修想了想,又打过去一句“今天晚上的比赛我会看,让这些小家伙好好打”。苏沐橙那边停了三秒,然后回过来微笑的表情,“好,知道了。”

群里突然闹腾起来了,叶修一看又是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听说你回家了啊!能看比赛吗我说?今天你这是打算支持霸图还是支持兴欣啊?哎我告诉你选不了的话不如来支持我们蓝雨啊!分分钟打跪微草你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王不留行】微草志在冠军,不会轻易输掉任何一场比赛。

【君莫笑】(叼烟)哥当然支持兴欣,兴欣的崽子们那都是哥一手带大的啊。

话发出去不过一秒,就有人回复了,不过不是黄少天。

【海无量】滚滚滚滚滚滚滚!

【君莫笑】行行行我滚我滚,我知道你不是我带大的你是林敬言带大的。@冷暗雷 这家伙还是交给你吧老林,别忘了给兴欣交材料。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有你这么明目张胆敲诈勒索的吗!老林你可千万不能答应他这家伙绝对是在坑你没说的啊!还有没有天理王法了张新杰韩文清你们都不管管!@石不转 @大漠孤烟

【冷暗雷】……我只看看不说话,方锐大大好好打啊。

【石不转】队员私事,能不过问就不过问。不过公会和个人材料是两码事,提醒一下。

【大漠孤烟】好了?

叶修正要回张新杰和黄少天,就见到韩文清这两个字。他这才想起来还没给韩文清报过平安,也没跟他说过事情已经解决了。但他还没说什么呢,群里已经又刷起来了。

【风城烟雨】有情况,等八卦@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同求八卦@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乐乐?

【落花狼藉】……发生了什么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大事?

【王不留行】叶修回家?

【冬虫夏草】感觉知道了不得了的事

【一枪穿云】……嗯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好像也知道了。

【生灵灭】……为什么我正好要落在前两位后面?

【一叶之秋】你们到底说啥呢?

【风城烟雨】为羊习习和肖队点蜡

【沐雨橙风】+1

【鸾辂音尘】+2

【海无量】+3

【夜雨声烦】+44444444444

【百花缭乱】+5

【再睡一夏】+6

【落花狼藉】+7……我为什么又在两位前辈后面

【石不转】+8

【冷暗雷】+9

【逢山鬼泣】来迟了+个10先

【鬼灯萤火】11!

【一枪穿云】……12

【无浪】队长你这么做真的好吗?+13

【云山乱】副队你在说这话的时候排队形比队长还恶劣好吗,+14

【索克萨尔】到底发生什么……?求个真相。

【风城烟雨】喻队你这次居然没排队

【海无量】有种不忍心心疼了的赶脚

【索克萨尔】啊,看到刷屏太快了,索性不打队形。

看到喻文州这次居然吸取了教训,没能让人把注意力转移到他身上之后,叶修琢磨着不能让他们这么八下去了,终于又开始说话。

【君莫笑】你们很闲,今晚的比赛看起来都是志在必得了?别的队伍不说,霸图那边张新杰几个,今晚等着兴欣让你们知道知道厉害(叼烟)

【百花缭乱】来啊来啊来啊怕你啊!你就是还在场上我也不怕!

【君莫笑】啧,别烦烦上身。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修你个老不死的你再说一遍?!

【索克萨尔】少天,我们去训练了。

喻文州拉住黄少天的同时成功闪瞎一排人。

【大漠孤烟】还好?

韩文清又是这么一句消息。叶修笑了笑,还是老样子啊。

【君莫笑】好得很。等着兴欣干掉你们。

【大漠孤烟】试试。

叶修还是笑,他知道虽然嘴巴上这么说,但霸图确实不是可以小瞧的对手。

果然不出他所料,晚上的比赛最终兴欣还是以7:3输掉了,没有他的团队赛,确实还是兴欣的一大问题。面对其他战队可能也就罢了,但霸图这种老牌豪强,又有张新杰坐镇……不可能抓不住这种机会,还有肖时钦带领的雷霆,以及,以擅长抓住机会而闻名联盟的蓝雨。

强敌环饲啊……

[TBC]

今天,又刷了一下逗比值……

评论(8)
热度(49)

© 执手千载夕阳旧。 | Powered by LOFTER